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小就有一個夢:想做一位舞蹈家。我曾多次去常試着去看看其他的才藝,但我發現還是它最適合我的了。我一定要把它追到手。

  我去求媽媽讓我去學舞蹈,媽媽知道了我的夢想便爽快地答應了。我去上了舞蹈班后,我每天堅持練舞一小時。但過了幾天,媽媽過來對我說“:李蕾蕾,但過了幾天,媽媽過來對我說“:李蕾蕾,你還是去學別的才藝吧!”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給了我一個傷心的消息——老師說不太適合舞蹈,我傷心極了。

  過了一天,我又像小草一般的站了起來,我開始了新的計劃。我打算以後在班會上為大家表演,也是玩為了滿足我的願望,我一次又一次的表演。終於我擔心的事發生了:同學們看膩了我的表演。我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您可以自己創作啊,你看那些有名的舞蹈家不是自己創作的嗎?”我領悟了媽媽的語言,便開始自己創作。班會課上同學們誇我“小小創作家。”

  我還有一個夢想是當作文家。這個夢想是由於一件事:一天,老師讓大家解釋句子的意思,同學們都沒有舉手回答,我勇敢地舉了手正確地回答了出來。老師誇我說我有作文的天賦。從此之後,我就有了這個夢想。

  我開始是從三百字寫到了六百字;從倆個字的成語到四個字的成語,讓我得到了“小小作文家”的稱號。以上就是我寫的作文,請大家欣賞。

  這就是我的倆個夢想,我一定會把倆個夢想變成現實的。

  六年級:李蕾蕾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