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是成功的翅膀。夢想是一雙天使般的翅膀,無處不在,每一個人都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都有一些自己的夢想,為夢而追逐,為夢而奮鬥,追求夢想是每個人的權利,追求的過程也是享受。到夢想變成現實的那一刻,你會感到無比喜悅、自豪。

  我現在的夢想就是考上理想的高中,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長期以來都在以此為目的而努力着。進入初三以來,我認真度過每一秒,不放過每一個可以利用的時間,打起百分百的精神,應對初三的每一天。儘管剛開學時,我被浩瀚的題海和每日的各種考試所震撼到,讓我感到臨戰前那種緊迫感,但這也是讓我意識到我已到初三了,中考就在眼前了,只有做奮力一搏,方可實現理想。

  因為嚮往夢想,所以我們一直追尋。儘管我並不認為成績可以代表人的一切,可現在我只能說,成績是最重要的,因為成績是目前唯一能證明我們的存在的標準,能證明我這九年來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即使有艱辛,即使有困難,我也絕不會停下腳步,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是我傾盡一切也要達到的目的。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心中的目標還不是那麼明確。又是一個作業繁多的日子,我獨自一人坐在書桌前,對着眼前的作業發獃,看着窗外萬家燈火漸滅,我仍舊籠罩在檯燈的光圈下,做着手中是試題。覺得眼睛有些酸澀,便轉過身休息了下,特別是在這種遇到困難的時候,心裡總會開始想,這樣的拚命,到底是不是有價值。走到陽台,深吸一口夜裡的新鮮空氣,轉過身,卻感到腳邊被什麼絆住了。待湊近了些,依着客廳的光,才看清是一束黃色的小花。突然想起來在路上看到便采了下來,種到花盆裡,後來便忘記了,便放在牆角下,沒想到,到現在也能長得這般鬱鬱蔥蔥,儘管周邊的雜草叢生,卻依舊頑強的生長着,我被它那頑強生長力所震撼,而從那頑強的生命力的背後,更讓我覺得是一種堅持,即使周邊的條件不好,自己也會要堅持下去,也許這便是它最大的夢想,而他也還在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着,看到這樣的它,我也突然覺得自己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因為我有夢想,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因為有夢,我們意氣風發,因為有夢,我們充滿希望。做一個追夢者,追尋心中那美麗的夢。

  初三:laredo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