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老外”兩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老外”兩三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外”不是外國人,她是我的外婆,被我們親切地成為:“老外”。“老外”人很怪,怎麼說呢,還是看她的幾個事例吧。 

  ——話說“老外” 

 “老外”人很好,很友善,她的最大特點就是從來不說謊。如果她中午和外公吃的是方便麵,那老媽到晚上就能倒背如流。“老外”個子比較高,1米74左右,當過體育老師。所以,什麼足球、籃球、羽毛球,啥球都會,我們親切的稱她為“全球通”。當你籃球場上有一個老太太帶球上籃的時候,不用說,那準是“老外”,她總是對我們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在球場上扣一個籃!” 

  ——奇怪“老外” 

 “老外”很新潮,一整天在屋裡不是看電影,就是拿MP3瘋狂的聽音樂,有的音樂還是“快節奏重金屬音樂”連我都聽不懂歌詞。打開MP3裡面存有《雙節棍》、《霍元甲》、《楊培安版大海》、《今夕何夕》、《本草綱目》等歌曲。在她出去買東西時,我經常和哥哥偷偷的聽回歌。這天陽光明媚,艷陽高照,“老外”又出去買東西,我和哥哥走進“老外”的屋子,咦!開着,沒關MP3,我和哥哥一人拿着一個耳機,塞到耳朵里,“我的媽呀!”我和哥哥幾乎同時把耳機摘下來“80多分貝呀!”真替“老外”的耳朵擔心。 

  ——麻辣“老外” 

 “老外”有一個毛病——愛吃辣,到“老外”家吃飯,就如同受罪,上菜時,不打噴涕算好,有時候還掉眼淚。在飯館吃飯,必有的四道菜“魚香肉絲”、“宮爆雞丁”、“水煮魚”、“黃山悶肉”,臨上菜時還要說一句:“那個……服務員,多放辣子啊!”這場飯下來,所有人都 出汗,喝飲料,太辣了!老舅知道外婆愛吃辣的,就從重慶買回來一大袋辣子雞,我和哥哥嘴讒一人吃了一小塊,開始也不怎麼辣,可沒過一會就不得了了,我扒了四五口米飯,又到電扇面前張大嘴巴恨不得把電扇吞下去,哥哥則四處找可樂,發現目標,一個漂亮的“吹喇叭”動作,不一會一瓶可樂被消滅了。而“老外”夾了一塊大的,嘗了嘗,說:“嗯,這是正宗的,夠味!”說完又夾了一塊而我和哥哥在那大眼瞪小眼的站着。 

 “老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你說“老外”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我家“老外”兩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老外”兩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