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房間里的那副全家福畫,我都會想起曾經送給媽媽的禮物的那一幕。

  那天是母親節的前一天,哥哥、姐姐都在議論着,究竟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媽媽才會開心。那時我還小,很多事情還不懂,只懂得要哄媽媽開心,所以我也在尋思着該送什麼東西才行。當我轉過身,看到書桌上有一盒蠟筆、一些白紙時,我靈機一動,心想:可以送畫,平時媽媽還誇過我呢。我立即打開筆盒,決定畫一幅全家福,希望全家人能永遠開心的在一起。我想法的鋪開白紙,小心翼翼地畫著每一筆,每一劃,腦海中不時浮現出家人快樂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在我的努力下,終於把全家福畫好了。

  母親節動力,我把我的那幅全家福畫捲起來,悄悄地放到媽媽的床頭邊,還多了一張賀卡。媽媽回來了,看見那幅畫和賀卡,感到很意外。拆開一看,上面畫著一家人在開心地吃晚飯的情景,讓人感到很溫馨。一行耀眼的字:祝媽媽永遠開心、永遠美麗。這時,媽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還叫我過去,,我來到他面前,媽媽親切的問我:這是你親手畫的嗎?我羞澀地點了點頭,媽媽高興地把我摟在懷裡,說:“你真乖,媽媽沒白疼你。”哥哥、姐姐也把她們精心製作的禮物都拿來送給媽媽,媽媽笑得合不攏嘴。那一天,媽媽特意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我們又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禮物不在貴重,只在於你是否付出了真心,真所謂“禮輕意重。”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