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少俠(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少俠(原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由一個武林村,這裡的人武藝很高強,可只有三個人可以打敗全村的人,他們分別是熾焰,雪薛,風雨...... 

  “蛟龍出海”熾焰開始向雪薛使出絕招,“哼,哥別太得意。”“水子盾”,頓時,一條龍沖向水子盾“啪”頓時被戳破了,雪薛連連後退,“妹,你還是和風雨去打吧。”熾焰說,“去就去。”雪薛一扭頭便走了。這時,風雪急匆匆的趕來,和雪薛撞了個滿懷,“來得正好,我還要去找你呢。”雪薛說,風雪二話沒說,拉住雪薛就往熾焰府跑,“嘿嘿嘿嘿嘿嘿,我和你說話那,喂!”可風雪一理不理,一直把雪薛拉到熾焰府,到了熾焰府,風雪對雪薛和熾焰說:"不......不好......了,旋風道長被暗魔王捉走了!”“什麼!”熾焰和雪薛異口同聲的叫道。“那還不快去救那。”“好,走!”突然一個聲音喊道,三人一看是石山長老,三人連忙跪下,“起來吧。”熾焰看到石山長老拿着一些東西,便問:“這些是什麼?”“這是你們的武器和秘籍,給你熾焰,這是是你的光火劍和秘籍,還有雪薛和風雪來拿你們的劍和秘籍吧。” 

  三人拿好武器沖向暗黑山準備救出旋風道長。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少俠(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少俠(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