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只要你稍微不抓緊時間,時間就會從你的身邊溜走。 

 有人說時間就像一支箭,筆直快速地向前飛。不過這支箭有些特殊,一旦射出,決不回頭也不會停下。人生只有一次童年,只有一次少年,不管多麼美好,都不能重複,所以我們的時間才顯得格外珍貴,才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法國大文豪巴爾扎克在病重期間還努力地寫作,去世的前幾天還在整理自己的作品,他覺得時間大少了,但要做的事情卻太多了,所以不捨得浪費一點兒。 

 可能有的同學總抱怨時間不夠用,那麼先問問自己,是否好好利用了每一分每一秒呢?你在電視前不想走時,別人可能正利用這段時間在複習;不寫作業太磨蹭,拖到很晚時,別人可能早已專心完成作業了。 

 就像魯迅先生說的:“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寫作的。”時間就像是海綿里的水,只要肯擠,總會有的。制定一個詳細的學習計劃,每一項都專心認真的完成,善於利用零碎的時間,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果。 

 時間是寶貴的,我們要好好地珍惜,不要讓時間輕易地從我們身邊溜走啊!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不要失去了寶貴的時間,才懂得珍惜啊!時間就像金錢一樣珍貴啊!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