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樹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一醒來,發現自己在一片樹林里,還下着雨,原來我在傳說中雨中的樹林。我奇怪極了,也愣住了,最後想了想,決定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突然,砰的一聲,之後,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小精靈,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現在你是一個小精靈了,讓我們一起去探索雨中的樹林吧!’’我走了一會,一條小河出現在我的面前,小河清澈見底,還有幾條小魚在裡面歡快地游來游去,和我們城市裡小河相比,差別太大,無法比較,城市裡的河臭氣熏天,河面上到處漂浮着垃圾,死魚。我繼續走着,突然,一隻老虎向我撲來,還說:'有食物了!我要大吃一頓!’’就在這時,大象哥哥沖了出來,把老虎趕跑了。大象哥哥邀請我去參加森林舞台玩,哇!好樂鬧啊。小鳥們唱着歌,青蛙正在擊鼓、跳舞,蜘蛛正在編製項鏈,送給其他動物,還有好多豐富的食物,我一邊欣賞着優美的歌曲,舞蹈,一邊吃着美味的食物,我躺在落花鋪成地毯上,感到格外舒服,還帶着談談的花香。吃飽了,玩夠了,是時候該向動物們告別了,動物們依依不捨地跟我說了聲再見,還說以後再來。告別了動物們,我也該回家了,突然,我腳下的地面塌了,我掉進了峽谷里......

  啊!我猛地醒來,發現自己的頭着地了,原來是做夢啊,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