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尷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尷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陰天下雨的時候,我便會想起北京今年下雨最大的那個晚上,心裡未免有些尷尬。

  那天晚上,我和龍龍、文文在託管班寫完作業后,天黑沉沉的,在回家的路上,龍龍媽媽邀請我們一起吃路邊的鐵板燒,我從未吃過,媽媽勉強答應了。

  鐵板燒剛做好,天空中掉下了雨滴,我們剛說帶着回去吃吧,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瞬間已經是傾盆大雨。我們只好躲在鐵板燒的大傘下邊吃邊避雨。

  過了一會,雨好像變小了,龍龍和阿姨準備回家,可是一條像老樹被連根拔起,又像天空被撕裂了似的閃電從眼前劃過,接着是震耳欲聾的雷聲,忽然間雨又下大了,他們打消了回家的想法。好不容易雨小點了,龍龍和阿姨同時戴上帽子騎自行車先走了。

  只剩下媽媽、文文和我了,雨下了快半個小時了,地上的雨水越積越多,一輛輛汽車經過時濺起一米多高的水花,站在街邊的小土坡上像茫茫大海上的一個小島,積水像漲潮一樣沖刷着小島。

  雨終於變小了,文文的父母也來了,他們借我和媽媽一把傘,我們才得以回家。

  咳!都是貪吃惹得禍。

  北京丰台區趙登禹學校五年級:裴順陽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尷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