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仙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玻璃看到了屋外的世界,上帝似乎有些不高興使得整片藍天頓時變得十分陰沉… 

  看着屋外,總覺得自己不像在地球上似的,天陰沉沉的,屋外的大樹雖然很壯實,但是碰上了大風,時不時也得稍微委屈的低下頭,強忍着大風的擺弄。.也有時閃電出現在我的視線中,但卻又以光速般的速度消失在了我的視線之中,雷轟轟的響弄着,似乎是上帝睡着啦?打出了呼嚕,但雷鳴又像內向的小夥子一般,又迅速的消失了,哪怕在多看一眼也不行。 

  忽然,一個個空降兵(雨滴)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中,它們猶如露珠晶瑩透亮,宛如黃豆般大小絲綢般光滑…。大雨嘩嘩的下着,我蹲做在寒冷的夾角里,等待着這場大雨的過後…。 

  時間一分一秒飛速地流逝着…。不知不覺,我竟然睡着啦!刺眼的陽光照射在我的眼睛上使我蘇醒啦…。我看了看屋外的那顆大樹葉子綠得刺眼睛…。也顯得更加壯實啦。如同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一般… 

  外面的世界勾引着我的好奇心,我實在是抵擋不住,興奮的沖了出去,我剛到外面,盡情地貪婪地吸收着新鮮的空氣…。蝴蝶也似乎剛才等待的時間太長啦,不能向外宣傳它的美,現在時機終於到啦,它們在花群中翩翩起舞,對外宣傳着它們的美,鳥兒在支頭上盡情的歌唱…。勤勞的蜜蜂辛勤地採集蜂蜜。.不過這些在我眼中不算什麼,空降兵(雨滴)在花瓣上趴着休息,在此之間雨後的彩虹搭起了一做7彩色的橋,真是美麗, 

  看來那句人們在堅持中常說的那句話還是對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雨中美麗的仙境…永遠記憶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