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才剛剛升起,就聽見了知了的奏鳴聲。我從睡夢中醒來,聽着那蟬版的命運交響曲,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揉了揉眼睛,開始了新一天的旅程。   作家梁衡寫過:充滿整個夏天的是一個緊張、熱烈、急促的旋律。可我並不這麼認為。   在夏天,洗漱過後,吃過早飯過後,要做的不是和那些枯燥的文字打交道,而是騎着自行車去外面呼吸清鮮空氣。   早晨的陽光顯得格外明媚,隨着鳥兒動聽的歌聲扑打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到十分愜意。天空格外的藍,使我總想放聲高歌,表現出我對夏天的熱愛。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的就騎到了田野邊上。我望着身旁的田野,望着這一望無際的“鄉村大草原”,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看着辛勤工作的農民伯伯,不自而然的想到了一首千古名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是啊,農民伯伯辛苦工作不容易,我們是否應該從節儉開始,去珍惜這一點一滴呢?   “轟隆隆!轟隆隆!”不知怎麼了,卻打起了雷來。農民伯伯走了,買菜的大娘走了,所有人都走了,只有我一個還沉寂在這綠色的海洋里。直到一滴雨滴落下來的時候,我才從沉寂中醒悟過來,連忙騎着自行車回家。可是迅雷不及掩耳,當回到家時,已經成了一個落湯雞。管它三七二十一,先換套衣服,再穿套雨衣。可等我換好了衣服,穿好了雨衣,雨卻停了。夏天的雨可真是作弄人吶!   可我又仔細一看,天空上出現了一座由七種顏料繪成的“七彩橋”,橋中透着陽光,是多麼的燦爛,多麼的明亮。   不經意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吃過飯,立馬去寫作業。原本枯燥的文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可愛,就像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精靈。   驕陽落下,夕陽親吻着西山。我望着這通紅的火燒雲,產生了無限的遐想。   我愛夏天,愛它的一切。 

  安徽合肥肥西縣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山南學區中心校六(1)班六年級:解孫博

您正在瀏覽: 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