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捏泥巴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捏泥巴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會玩泥巴嗎?現在我就跟你們說一說我玩泥巴的經歷吧! 

  有一次暑假,我,堂姐和唐銘夢閑着沒事兒干,就在田野里挖來了泥土,在院子里舉行捏泥巴比賽。 

  只見堂姐拿着一小塊泥巴,在地上摔摔打打,真有一副專業的樣子。再往旁邊一瞧,唐銘夢也不甘示弱,真呼哧呼哧的捏得起勁。看到這兒,我想:得做個有新意的玩意兒,這樣,才能奪得捏泥巴比賽的冠軍。 

  於是,我便滿屋子亂跑,尋找有新意的玩意兒。這時,我看見奶奶正拿着香皂在洗手,所以,我的腦袋瓜里就萌生了這樣一個想法:做一個泥巴小香皂。 

  說干就干,首先,我拿了一小塊泥巴,用水把它澆濕,又揉有搓,終於把它揉得不粘人了,接着,我在屋裡拿着一塊香皂,仔細觀察它的外形,好做得更加逼真。然後,我就開始做了。第一次,我一邊想象着香皂的樣子,一邊捏着,竟把一塊好端端的泥巴捏成了五不像。可是,我並沒有灰心,一遍又一遍的捏着。吃過晚飯,姐姐們都去看電視去了,而我卻一人坐在院子里做泥巴小香皂。天漸漸暗了,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大地上,照亮了我。我抬頭望着天空,手上竟在不經意間做出了一個與真香皂不差毫分的泥巴香皂。 

  第二天,我們三人請來了小夥伴,讓他們來當評委。堂姐首先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她做的是一隻栩栩如生的小兔子,這隻小兔子“拿”着胡蘿蔔,正津津有味的“吃”呢,她的平均分是8.67分。第二個拿出的是唐銘夢,她做的是一隻張牙舞爪的小老虎,這隻老虎凶神惡煞,簡直就是她的翻版,她的平均分竟然達到了9.33分。我緊張極了,忐忑不安地拿出我的泥巴香皂,評委們都驚呆了,直誇我心靈手巧,結果可想而知,我奪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三四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捏泥巴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捏泥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