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雷電是正義的化身,它象徵著神聖,一切邪惡將在他的打擊下消失。

  ——題記

  雷的性格十分火爆,尤其在夏天,他的脾氣最暴,許多人都被嚇着了,輕則心臟劇動,膽子縮小,重則嚇成植物人,哭祖宗喊娘!舉個例子吧:有對情侶,才說一句話,一聲雷響驚得兩個抱在一起。可見這雷的心情多火爆了!

  雷來無影去無蹤,又是一瞬間就沒有了影了,有的根本就只有聲音呢。

  它隨風暴而來,帶來神聖的化身。有一天,我正在一條骯髒的小巷走着,這時正下着雨,,我打着傘,在雨中漫無目的地走着,我聽到遠處的雷聲,我便知道要打雷了,我看見一個人在跑步,他比我小,我看得出,他手中攆着一堆小卡片,當時最流行這種卡片,我心中起了一計:搶!反正沒有人,而且對象比我小一些,我正想撲上去搶,一聲雷聲打在我的身後,嚇得我手發抖,腳發軟,那小屁孩也走了。

  雷,也有性格,而且十分火爆,同時也表現不可侵犯的神聖。

  六年級:歐程遠

您正在瀏覽: 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