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猛烈的暴雨,一陣又一陣的下着,趁着雨暫住時我來到了學校。早讀後,一道閃電像利刀似的劃破了天空劈進教室,在天空留下一道白痕。緊接一聲龍吼似的巨響從天空傳來,這時許多同學都捂着耳朵驚叫着,教室里一片慌亂……不久后同學們安靜了下來。回憶起剛才有許多同學都笑了,尤其是叫得最突出的我。  

  我從小就怕雷,只要一聽見雷聲就會嚇得不知所措。打雷時,我就會不自覺地捂上耳朵大聲尖叫,聲音蓋過了一切雜聲,雷停后我才會漸漸地安靜下來。  

  周圍的同學看我嚇成那樣,捧腹大笑。  

  不經意間,我發現打雷也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我想:從小到大,聽過那麼多次雷打我應該不會再怕雷了吧!望着剛被洗刷過的天空,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