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原想得到一縷春風和一朵鮮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的大花園。我這一生總被您問候着,您的愛像是點點滴滴的小浪花,灑進了我的心靈。 

  深夜,靜悄悄的,我在燈下寫作業。但我感到疲憊之時,我將手伸向了桌子那熟悉的一角。可是,我的手中空空如也,並沒有媽媽為我泡的那一杯清甜的濃茶。 

  就在昨天的晚上,我因為一點小事大發雷霆,與媽媽吵了一架,那架勢,就如兩匹互不相讓的鬥牛起了衝突。我氣急敗壞地關上門,留下媽媽孤獨的身影在哭泣。第二天早晨,我走出房間,家中空無一人,只有冰箱上貼着一張紙條:“我去出差了。——媽媽”。我頓時傻了眼,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上了小學的我,功課堆積如山,總需要熬夜,媽媽便每晚為我準備一杯濃茶,而我卻鍾情於飲料果汁。媽媽泡的濃茶又澀又苦,讓我覺得媽媽不愛我,不為我準備甜美的果汁。於是,那濃茶總在我喝了一半之後,被無情地倒掉了。 

  終於,我明白了…… 

  晚上,我再次捧起媽媽為我泡的濃茶,那茶中又多了一份濃香和母愛。我一點一點品嘗着,心頭湧起一股暖意、愛意,還有媽媽為我準備茶時的心意。儘管它只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可是如果一滴一滴溶在一起,就成了大大的愛心。 

  啊!媽媽如果是那秋風,我便是那果實。秋風吹走了落葉,也吹出了飽滿、紅火的果實。東邊日出西邊雨,倒是無情卻有情。如果沒有秋風掃去落葉,又怎能結出果實? 

  

您正在瀏覽: 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