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是一雙美麗的翅膀,只有懂得想象的人才能擁有這雙無與倫比的翅膀。是它,才能讓作家靈泉涌躍;是它讓畫家的雙手畫出栩栩如生的作品;是它讓科學工作者發明方便,耐用的高科技;是它,給童年創造出了無限歡樂。 

  年幼時,望着一排排希奇古怪的英語單詞,讓我想到了各種各樣的物品,使我對英語課堂更感興趣。望着一個個生詞,是那雙翅膀讓我想到爸爸媽媽教我的語法。那一豎豎的數字讓我聯想到了精美的食物。是這雙翅膀使我更愛學習。 

  時光如流水,我也漸漸的長大,懂得的事也逐漸的增多。再也不敢胡思亂想了,年復一年,暑去寒來,這雙想象的翅膀也逐漸的退化。現在的我,已不再向以前那樣單純了,一些自己的想象也不敢大膽地說出來,只能默默地想。細細感受這雙翅膀給我帶來的歡樂和痛苦。 

  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一些奇思妙想跟老師說,老師說我是一個不正常的人,跟同伴說,同伴們取笑我是一個神經病患者。其實他們的心理也有這美麗的想象的翅膀,只不過不敢說罷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象翅膀,那要看你發揮的出來。 

  這雙翅膀帶給我們歡樂和痛苦。

您正在瀏覽: 想象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