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人都覺得,校園生活=考試+作業,可我覺得,校園的生活妙趣橫生,在校園裡發生的趣事都令我難忘。

  記得前不久,我們在上數學課,儘管下課了,老師依然在講課,過了一會兒,老師要在黑板上畫圖了,我們便開始竊竊私語......

  這時,我們不知聊到了哪兒,一個同學本來要說:“老師的摩托車是紅色的”,誰知口誤說成了“老師的豬是紅色的”,我們聽了都小聲地笑了起來,再說老師怎麼可能養豬呢?,而這一句話把我們笑得喘不過氣兒來。

  還有一次,那時我和楊佳鑫是同桌,他和賈程傑是好朋友,幾乎每次下課都來找楊佳鑫,可是有一天,他又來找楊佳鑫,他不知說了什麼氣人的話,讓我滿教室追他,過了一會兒,賈程傑走投無路了,連忙求饒:“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其實我剛才那話是罵楊佳鑫的......”話沒說完,站在一旁看“戲”的楊佳鑫聽見了,臉色頓時晴轉陰,他準備好好“收拾”一下賈程傑。我就得沒我的事了,於是準備回去,突然,一個倒地的板凳絆了我一腳,我下意識的把板凳往後一蹬,沒想到踢向了楊佳鑫,這時的他剛剛抬起腳踢向賈程傑,還沒碰到他,卻被一個突如其來的板凳絆得四腳朝天,我和賈程傑以及其他看到的同學都狂笑不止,知道上課才停止了笑聲。

  校園裡的生活真是妙趣橫生,趣事多多啊!

 六年級:西小六(1)班李暢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