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海是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到北海不游銀灘,就覺得好象沒去北海一樣,所以,我們一到北海,就擺脫了旅行團的控制,獨自跑去了北海銀灘。 

我們到了銀灘,就迫不及待的買了游泳圈跳下海水盡情的遊玩着,正當玩得高興的時候,我和林林哥哥被三姑喚了回去,原來三姑想學別人的樣子,把身體埋在沙里,但是一個人不行,所以叫我和林林哥哥來給她堆沙子,我和林林哥哥一起把三姑身邊的細沙刨起來,一捧一捧地撒在她身上,銀白色的細沙被太陽曬得暖暖的,蓋在身上一定很舒服,所以,海沙蓋好后,三姑竟然睡著了,我拿起游泳圈和林林哥哥又一起“沖”向了海里,我把游泳圈一套上就開始和林林哥哥追那輛可以在海上行駛的“車”。這個車分上下層,輪子很大,直徑1米左右,只能用腳蹬着在海里行駛。 

暖暖的海風吹拂着銀灘,三姑其實只打了個盹,好象有什麼事,她驀地一下驚醒。這是海啊,那兩個傢伙到哪去了?一個是自己的獨生子,一個是親弟弟的獨生子,千萬別發生什麼意外喲。她猛地跳起來,極目眺望,咳,哪有他們的影子啊。她的心突地一下縮緊了,天哪,千萬別出什麼事哈。她匆匆洗了一下身上的沙,問清了廣播室的位置,連跑帶跳地去了廣播室。 

我和林林哥哥在海里游着,從來沒有這樣愜意過,有點涼的海水輕輕地擁過來,又輕輕地退去,在海面上迭出一條一條的雪白的海浪。突然我們聽到了廣播:從遵義來的田翔宇、黃祖林小朋友,請聽到廣播后立即到廣播室來,你的家人在等你。可能她在見了周公之後可能才想起這裡不是一般的游泳池。我和林林哥哥到處找廣播室,找啊找啊,找了很一陣子才找到了,原來廣播室是在出口的那個賣游泳用具的商店的閣樓上。三姑看見我們,一顆懸着的心嘩地一下落了下來,她有些想哭,眼裡有些閃亮的淚水,我知道,那是母親的愛!我和林林哥哥忙安慰她,說:“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三姑 作文推薦:

  • ·愛吃零食的三姑400字
  • ·三姑7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三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