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有些人們對她的意思指——臉蛋看得時尚。人們如果看到一個滿是打扮味道的姑娘,即使是胡塗得像人妖,人們也嘖嘖的讚歎."不錯,太時尚了!美!”“很不錯!太跟上潮流了!”還有些,同意“自然才是美”,被上者看為“老古董”的人。他們通常不會喜歡打扮的人,他們只喜歡那些所謂“不太偉大,樸實勞干,面容清秀”的人。其實還有很多對美的觀點,我也不一一列舉了。如果你想聽聽我對美得觀點,我會告訴你,世上沒有美。 

  美,這東西很難被人猜透,如果你去電影院問問那些“影迷”,電影里哪個女角色美,為什麼美?那我可以用我的人頭保證,沒有兩個人會觀點相同!事實上我也對她一臉茫然,所以我只能對你說,世上沒有美。 

  老爸可是一個學者,我曾經問過他這個問題。他並不告訴我,我感到很疑惑,想了很多天,最終只好硬着頭皮去問老爸的意思,老爸說的話令我出其意料。“世上根本沒有美!” 

  我麽定了這個對美的觀點。可是老爸為什麼說出這個觀點?我又帶着期盼問了老爸。“為什麼?這還問!美,世上大致可以歸納兩個觀點。1.為人清秀。2.心靈善良.可是,有誰能同時包囊這兩個要求呢?沒有。有個面容清秀的人做了一件好事,大家認為他心靈善良,不!他可能有些事情做得很卑鄙,很令人不滿.所以世上沒有擁有美的人! 

  我十分感謝老爸對美的評論,同時也告訴讀者們,雖然世界上沒有美的人,但是,世上卻處處有美的痕迹。這些美的痕迹,不僅僅是那些“名人”的“專利”,世界上的人都有!可愛的你們,世界如此美麗,正是你們和大自然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