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吃零食的三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零食的三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三姑,身材嬌小,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頭上扎着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非常神氣的樣子。 

  三姑樣樣都好,唯獨有個缺點就是非常愛吃零食,零食簡直成了她的命根子。她呀,一有空就吃零食,一起床就馬上找零食吃,下班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吃零食,吃完飯後還得接着吃零食,看電視時吃零食,晚上也要吃點零食才能睡覺、、、、、、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每逢休息日,她便會提着環保袋去超市的零食區,左撿右挑,環保袋都快撐破了,她還繼續買。為這,沒少挨爺爺奶奶的責罵,所以三姑也有點收斂了,不敢再大張旗鼓地去買零食了。有一次,我考試得了100分,三姑向我眨眨眼,笑眯眯地對我說:“我的侄兒真棒,三姑我呀要好好獎勵你,走,我帶你去超市買東西吃。”瞧,又拿我“過橋”了,明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這就是我的三姑——一個視零食如命的三姑。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愛吃零食的三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零食的三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