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養了兩隻大烏龜。聽爸爸說,它們原來是很小的,和一元錢硬幣差不多大小。從我生下來,小烏龜就到我們家了,所以,小烏龜和我的年齡一樣大。

  我的這兩個同齡夥伴,長得一點都不好看。渾身上下灰綠的,只有眼睛後面有一條紅色的條紋。很多時候,我都只能看見他們背上的龜殼而看不見他們的頭和四肢,因為它們經常藏在龜殼裡。烏龜的背殼由十三塊六角形的圖案組成,爸爸經常叫它們“十三塊六角”。因此,我們家的這兩隻烏龜也沒起名字,我直接叫它們大六角、小六角。

  大六角、小六角平時都不太愛動,懶懶地。只有給它們餵食物時,它們才會表現得反應靈敏。當我往缸里丟下一隻蝦時,原來懶洋洋的烏龜們,突然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表現得生龍活虎,對着那隻蝦,發動起猛烈的進攻。不一會兒,蝦就沒了蹤影,連殼都沒留下。而那兩隻大烏龜,又恢復了原來懶洋洋的樣子,趴在缸里一動不動。

  雖然,我們家的兩隻大烏龜,既不像貓咪靈活乖巧,也不像小狗忠誠護家,更不像金魚美麗多姿。但是,烏龜們是我們家的兩個成員,我看着它們從“小分幣”長成“大臉盆”,而他們也看着我從一個小嬰兒長成為一個三年級的學生。我們共同見證了對方的成長,並還將相伴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