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就那麼好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就那麼好笑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胖就那麼好笑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今天是我出頭的日子了,嘻嘻~老師叫我在家長招待會上演我們班的課本劇,{再見了,親人}我在裡面演大娘,我想了想如果我演好了,那同學們該多佩服我啊!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有個同學跑過來說,“王佳怡,全老師叫你去穿韓服呢!~快去吧~~”。“穿韓服……”?我一愣~看着老師拿的那件小的可憐的韓服,我怎麼能穿的進去呢?我接過它,使勁往身上擠,差點就撐破了,我拿着那件韓服,不知該怎麼辦,鈴玲玲……打鈴了,先不管吧~反正下一節課才演~,上完這節課,我又偷偷的跑到廁所,一個人慢慢的把韓服擠了進去。我看着我自己肚子上那一塊塊抖動的肥肉,我真的想哭,想想到了教室,同學該怎樣笑我啊~我想着便不敢出去了……還是被他們給拉出去了。

  到了教室,我把外套一脫,一個個家長指着我說“這孩子怎麼這麼胖啊”!“好胖哦,笑死啦”!我聽着他們苛刻的言語,哭了起來,但我知道這堂課對學校很重要,便強忍着哭聲,說著每一句台詞,看着每一個望着我才笑的顛反倒四的家長同學,我終於忍不住了,在說完最後的台詞我在後台,悄悄的哭泣着。~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就這樣~靜靜的哭泣着…哭泣着……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個人走着,想着今天丟臉的事,不斷有同學跑來問我:“王佳怡,咋沒精打採的喃?是不是被韓服擠垮了!哈哈......”。“我……

您正在瀏覽: 胖就那麼好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就那麼好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