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蘋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羊阿姨開了一家水果店,雖然他租的店面面積不大,可是生意卻是非同一般的興旺。因為楊阿姨的店裡買這一種新產品,別的水果店裡根本就沒有賣,這才使他的生意紅火起來!據說啊,這種藍蘋果吃了,好的人吃了,則是又香又甜;那心存惡意,圖謀不軌的會人吃了,那可是又苦又澀,還會拉肚子。這讓狡猾的狐狸饞嘴了。

  狐狸幾次在羊阿姨的店面前晃悠,羊阿姨似乎也對狐狸有所防備,這讓饞嘴的狐狸生氣。今天,狐狸又來到了楊阿姨的水果店前,看見人很多,擠進去一看,才知道楊阿姨在那裡搞一個活動,可以免費的吃藍蘋果,那一片片晶瑩剔透的藍蘋果,是狐狸口水直下三千尺。輪到狐狸了,羊阿姨熱情的招待了:“狐狸兄弟,你要不要來一塊啊?”這讓狐狸很不安,因為平時對她冷冰冰的羊阿姨,今天卻那麼的熱情。可是他更不願意在眾人的面前丟臉,只要硬着頭皮吃了一塊,就急急忙忙的跑了。他跑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感覺嘴裡又苦又澀,肚子便疼了起來,這讓狐狸嘗到了苦頭,從此,狐狸就老老實實的去種地幹活,用自己的勞動換來吃的食物,那樣子,狐狸才會舒服。

  就這樣,狐狸開開心心的過這美好的日子,也在沒有任何人對他有着異樣、厭惡的眼神了。

您正在瀏覽: 藍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