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水扁批鬥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水扁批鬥大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水扁批鬥大會 標籤:智斗大灰狼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現在,我們請甲先生來發言。” 

  “陳水扁你真是可恥,真是欠扁,賣國這種事你都幹得出來!”甲憤憤地說。 

  “陳水扁你妨礙我們祖國早日統一,一心想獨佔我們的台灣寶島,我們不會讓你的陰謀得成的。”這是乙的發言。 

  丙激動地說:“台灣自古以來就是屬於我們國家的,它美麗、富饒、繁華。但無論是誰也別想把它從祖國的懷抱中奪走,我們中國人誓死保護它。”丙一說完,台下便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乙一臉輕蔑地用瞧不起人的口氣說:“你想獨自擁有那至高無上的權力嗎?這樣你就能為所欲為了嗎?但是你錯了,因為那是決不可能的。”台上的陳水扁頭更低了,雙腿不停地毖瑟發抖。 

  這時,台下傳來觀眾們不約而同地喊聲:“打倒賣國賊陳水扁,希望中國能早日統一!” 

  

您正在瀏覽: 陳水扁批鬥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水扁批鬥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