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數個白天和晝夜裡,家鄉,在時時刻刻的變化。我也無比的高興!時時刻刻都想念着自己的家鄉! 

  還記得,原來家鄉的環境嗎?家鄉的環境很臟!人們出去都捂着鼻子,怕聞到臭氣。女孩子嫁人,男孩子結婚,都怕被人所唾棄,因為家鄉的環境不好,到處都是垃圾!空氣中含特別難聞的氣體!而現在,環境好,空氣清新!自然人們的心情就會變好!事事順心! 

  家鄉的房子人人羨慕。而原來的房子在下雨時,家家房頂漏污水。在無物遮蓋地上,可以看見細細的泥水順流而下!而原來的人們要洗澡時,都要借用自己乾淨的嘴才行。每次都會變得很骯髒!但今非昔比,家家住樓房,屋裡裝修的十分漂亮!解決了漏水的難題,不再犯愁。而洗澡也不成問題,安上了太陽能熱水器。只需十幾分鐘就“身到熱水來”。 

  家鄉的路彎彎曲曲的,十分漂亮。路兩側由綠色樹木和四季田野裝飾着它!到路的盡頭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原來的路是被人們所遺棄的。灰飛舞在公路上,路兩側草上都粘滿了灰!灰色的公路是人們記憶中的老公路! 

  家鄉是美麗的,家鄉是可愛的,在我們的家鄉里,我們是家鄉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