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網迷”們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網迷”們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二十一世紀是網絡時代,它給人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對青少年造成了不良的影響,他們沉迷在虛擬的網絡遊戲世界中,“小網迷”為了玩遊戲,連中午飯都不吃了,把錢拿去上網吧玩網絡遊戲,他們甚至撒謊騙父母的錢,上網耽誤了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迷上網絡遊戲就在去年。當時就聽同學們議論網絡遊戲很好玩。我就鬼使神差的進了網吧。開始次數很少,也只是看別人玩。後來去的次數多了,自然也會了。

  我一到中午就飛奔去網吧。老師布置的作業也不寫了,中午向父親要吃飯的錢由少變我多,而吃的卻很少,有時候甚至都不吃飯,遊戲充斥了我的大腦。上數學課時,把數學當成升級的級數;上語文課時,把文字當成遊戲人物的資料;上英語課時,把字母當成健盤。課下時寫作業,只是和同學討論“傳奇”。有一次考試,我把“聖誕樹”寫成了傳奇中的“聖戰寶甲”。就這樣,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老師發現情況把我叫到辦公室,為了讓我明白網吧對未成年人的危害,給我舉了許多例子。上網吧對青少年心理有極大危害。網吧讓許多成績優秀的學生變得性格怪癖,不再進步;有的青年為了上網,觸犯了刑律,導致了犯罪。我聽到老師舉的這些觸目驚心的例子。我驚呆了……

  上個月,我們學校組織我們看了影片《為了明天》,看到片中的那些花季少年因為沉迷於網絡遊戲,鋌而走險,觸犯法律。我徹底悔悟了。

  今天,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就是想勸誡那些沉迷在網吧的“小網迷”們懸崖勒馬吧!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朱凱利

  2005年4月

  山東省臨沂市羅庄區付庄中心小學新荷文學社

  朱凱利輔導老師:趙漢貞

  郵編:276018電話7382006

您正在瀏覽: 給“小網迷”們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網迷”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