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粉紅的嘴唇和瓜子型臉蛋的女孩。我的名字叫做羅嫻宸。 

  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下課的時候我喜歡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或者靜靜地在一旁聽同學說話;我還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我喜歡在春天踏青的時候大大咧咧地跑在前面,也喜歡和同學去捉蝴蝶。所以,我的好朋友一會兒稱呼我作“月光女孩”,一會兒叫我作“野人”。 

  如果下課的時候你看見我拿着鉛筆在紙上不知道幹什麼,那我肯定就是在畫畫了。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畫畫了,全班人都叫我“小畫家”。我可以畫出一隻可愛的胖企鵝,或者幾棵高大的大樹,再絕點可以畫出十分美形的人物……有一段時間很多女同學都找我畫畫,我全都微笑着樂意接受。 

  我不僅喜歡畫畫,拉小提琴也是我的長項。我已經考過了八級了,現在正在學九級。雖然拉得不算“大師級”,但是也聽得過去,至少聽了我拉琴的人不會捂住耳朵逃跑。老師常常在別的同學面前誇獎我:“瞧!這個同學拉九級了,拉得多不錯呀!”每當聽到老師地讚揚,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這可是我多年努力與堅持的結果啊! 

  我不單單在這些才藝方面略有小成,在學習上成績也是不錯的,幾乎每次作業和考試都得A!老師很喜歡找我幫她做事,我也十分樂意。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錯,語數英三科都得到過很高的獎項,但是我的體育就不太好了,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你,我的體育剛好及格。現在我跟着爸爸去打羽毛球,鍛煉身體,免得上了初中還那麼差,要不然可真是玩完了!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是人都會有缺點,我也是。我在學習上比較勤快,所以成績很好,但是我在做家務這方面就懶惰一些,有時候周末睡到九點鐘也不想起來,起來了也是一副邋遢樣,衣服不洗,碗也不洗。媽媽說我是條“小懶蟲”,如果勤快一點就好了。以後我會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不讓父母操心,爭取改正掉這個懶惰的壞毛病。 

  不知道我喜歡吃的東西你喜不喜歡吃,那就是布丁。布丁那種爽滑的口感肯定會讓你“上癮”,我就是這樣。過年的時候媽媽買了很多果凍啊,布丁啊,糖果啊,還有一些小零食,我把果凍和布丁“解決”了,可是糖和零食都沒有動。爸爸半開玩笑地說我是“嚴重偏食”。 

  我每天都很快樂,但是不免有一些小煩惱,那就是很多喜歡做的事情都不能做太久了,比如說玩電腦啊,只能玩半個小時;和同學去玩,只能玩兩三個小時就要回來了。唉!做學生的真是越大越苦啊! 

  長大以後,我要去當一個畫家兼職作家。因為魯迅說過:“時間就像海綿,擠一點點總會有的。”我可以在畫完畫之後,抽出一些時間寫一點我喜歡的文章,說不定還能發表在什麼有名的報刊上呢!只要能學會合理地安排時間,什麼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都可能做到! 

  這就是我,一個漂亮聰明的女孩,一個有理想的女孩,一個每天都會有喜怒哀樂的女孩!你想和我做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