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掛鹽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鹽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得了感冒,後來,爸爸就想帶我去掛鹽水。我堅決反對說:“吃一點葯好了。可以省一點錢。”爸爸說:“你都這麼高熱,非得掛鹽水不可。”後來,我說不過爸爸,只好跟着爸爸去醫院掛鹽水了。路上,我非常害怕,跟在後面,心裡總是想着怎麼溜走。無奈,爸爸看得牢,我只好跟着爸爸來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爸爸把我領進小兒科。醫生問我的病況,我說是感冒了。她拿了一隻溫度計給我測量體溫。她把溫度計放進我的嘴巴里。過了幾分鐘,她才把溫度計拿出來。這可把我嚇壞了,也累壞了。醫生說:“39度9,體溫太高了。”我說:“看來非掛鹽水不可了。我的屁股要打針了。唉……”爸爸說:“別怕,有我在會保護你的。”我就不怕了。醫生接著說:“要去驗一個血。”我輕輕地跟爸爸說:“爸爸,我不要驗血。”爸爸不同意。我們兩個人糾纏了半天,終於有結果了,爸爸同意不驗血了。我非常高興。醫生就給我開了一張藥方。我們拿着藥方去領葯。

  領好了葯,我們就去注射室。那裡的護士看了一下我們拿過去的藥品,叫我坐在凳子上。我知道要打針了。她拿起一支針狠狠地扎進我的屁股里。我“哇哇”地大哭。我想醫生護士真無情……然後,護士又在我的手臂上掛上了鹽水。掛上后,叫我們到裡面的位置上去繼續掛下去。

  我一直掛到半夜24點才回家。噢,我以後再也不能夠生病了,否則,真難受!我得注意了!

您正在瀏覽: 掛鹽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