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題目叫《雨中的傘》這使我想起了幾年前的一件事。 

  那天我在干值日,幹完之後我看了一下表,大叫了一聲:“啊!6:30了。”我背起書包往外跑,心想:媽媽一定等急了。 

  剛出校門口便看見太陽像一個小孩子似的,蹲在樹杈上,臉哭得紅紅的拉着雲的衣角不願放開,雲的衣角被他染紅了。我快速的朝家的方向跑去,而天邊只留下一抹紅啦,慢慢地天陰了下來,我卻沒有察覺到,直到灰暗的天空悶雷滾動,雨落在了我的鼻尖我才知道要下雨了,雨下大了,我便躲在屋檐下避雨。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狂,根本沒有停的意思。這時我忽然看見芊從她學校走出來,我想過去和她一起走,但剛邁出去的腳卻收了回來,因為我想起了前天去芊家玩的情景。當時我看見她桌子上有一個漂亮的本子,便拿起來翻看,上面寫的是芊的日記,我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卻沒有看見芊走進來,她看見我在看她的日記,便對我大叫:“你怎麼可以亂看別人隱私呢!”我看見她對我發火,我也不甘示弱,明知自己錯了卻理直氣壯地說:你用不着對我這樣吧!”說完我便摔門走了。 

  我試到一隻手在拍我肩膀,把我勾回了現實,我回頭一看是芊她對我說:“一起走吧。”我點了點頭,一路上我們什麼也沒說,雨落在傘上的聲音清晰可聽,她一直把我送到家,我對她說了聲謝謝,她對我甜甜的一笑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那天我才發現芊是那麼的美,她那顆寬容的心才是她美麗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