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鹽水浮雞蛋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鹽水浮雞蛋的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胡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鹽水浮雞蛋的實驗。做完作業后我就興奮地開始做這個小實驗了。

  我準備了這些實驗器材:一個生雞蛋.一根筷子.一杯水.一包鹽。接下來你知道我會怎樣做嗎?

  首先,我拿一個生雞蛋小心翼翼地放入水中,只聽“撲通”一聲雞蛋很快就沉底了,於是我把一勺鹽放入水中,咦?怎麼沒動靜呀!然後我再連續入了5勺鹽,鹽進入水的一瞬間,我發現雞蛋往上浮了一厘米,我興奮極了!可是很快的雞蛋又沉了下去。後來我乾脆把雞蛋拿出來放在桌子上,再用筷子的反面放在水裡攪了幾圈。我想:等到鹽融解了,雞蛋一定要浮起來呀,要不然實驗可能就失敗了。最後,我把雞蛋再次放入水中……啊!雞蛋終於浮起來了,而且還露出了一個小“頭”呢!我高興極了:“爸爸媽媽!快來看呀,我成功了!”爸爸媽媽跑來一看,異口同聲說:“兒子,你真棒!”

  “鹽水浮雞蛋”的實驗真是妙不可言呀!

  江西省南昌師範學院附屬小學三年級

  夏靖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鹽水浮雞蛋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鹽水浮雞蛋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