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掛鹽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鹽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的喉嚨里總感到有一口痰,可怎麼嗆也嗆不出來。嗆得時間長了,我覺得特別難受,喉嚨里好像有一條毛毛蟲在爬上爬下。今天早晨,我又是從一陣巨疼中驚醒,肚子疼了。爸爸二話沒說,帶上我去醫院。

  一走進醫院,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恐懼,那股濃濃的藥味令人想吐。我剛走進門診部,雙腿就發軟了,要不是害怕爸爸的拳頭,我早已跑了。

  醫生給我量體溫,沒問題,用聽診器聽我的胸部,還讓我吸氣、呼氣,聽了一會兒,醫生說我有炎症,要掛鹽水。我一聽掛鹽水這三個字,恨不得長了翅膀馬上飛走。哪個孩子不怕掛鹽水,那針頭細細的、尖尖的,看了都讓人心驚肉跳。爸爸最會耍滑頭,他說:“掛一小瓶鹽水,很快的,別害怕!”我信了。可當我看到那兩瓶鹽水時,頓時清醒地認識到,我被老爸善意地欺騙了!

  掛鹽水的人多得數不清。“哇——”有個小孩當場哭了起來。我越聽越害怕。輪到我了,我真希望自己是銅牆鐵壁,刀槍不入。我閉上眼睛,只感到一陣扎心的疼,睜眼一看,鹽水掛上了。

您正在瀏覽: 掛鹽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