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每個階段的夢想各不相同。當我從懵懵懂懂中進入幼兒園的時候開始,就產生了許多夢想。 

  三歲時,我開始上幼兒園了。那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有許多新奇的玩具,各種各樣的零食,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四歲時,我上了中班。忽然有一天看見滿天閃爍的小星星,我就夢想着有朝一日能飛上天空把它們摘下來,穿成美麗的項鏈,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五歲的時候,我上了大班。變得愛美了,那時候,我希望自己能有許許多多的漂亮的花裙子,把自己打扮成一個美麗的小公主。 

  六歲時,我開始上學前班了。看着給自己啟蒙教育的老師,我有了一個新的夢想,那就是長大了也做一名辛勤的園丁! 

  七歲時,我終於成了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媽媽看我業餘時間很輕鬆,就為我報了一個鋼琴班,看着鋼琴老師嫻熟的琴藝,我又夢想着自己長大了做一名音樂家,在寬闊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熟練的演奏技藝! 

  八歲時,我已經上二年級了。我又學了拉丁舞,舞蹈老師那優美的舞姿讓我深深陶醉,我有了一個夢想:長大我也要做一名舞蹈家! 

  九歲的時候,爸爸給我報了奧數班。數學老師順利的做出一道道數學難題,讓我又有了一個夢想:以後做一名像華羅庚那樣的數學家。 

  十歲了,我在大山外語的學習中聽到英語老師一口流利的英語,我有了新的夢想,就是長大做一名傑出的外交家!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決心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將來爭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清華大學,為夢想架設起一座堅實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