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閑得無聊,趁着還有幾天假期,和爸爸一起出去釣魚。

  我們一路顛簸,順着羊腸小道,來到了一條小河旁,這條河清澈見底,連河底的小石沙都看得清清楚楚,一條條鯉魚也特別多。我和爸爸拿出魚竿和魚餌,把魚餌掛在鉤子上,然後握住魚竿用力的甩了出去,只見魚餌落入水中,激蕩起一層層漣漪,我坐了下來慢慢等着魚兒上鉤一邊看漫畫書,一邊拿着魚竿,本以為魚兒會很快上鉤,誰知道可是過了一個小時,我一條魚也沒釣到。爸爸看到我詛喪的表情,就過來教我:“你不能隨便亂動,這樣會把魚嚇跑的”。於是我安靜下來開始了我的等待,終於看見有幾條小魚在我的魚鉤旁邊游來游去,我好緊張啊!眼睛盯着魚竿,眨也不敢眨,手緊緊地抓着魚竿。突然一條鯉魚上鉤了,我便開始興奮起來,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把魚竿線收回,終於,我釣上來了一條大鯉魚。

  最後,很多魚都被我釣上來了,就這樣,我們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六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