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湧進我的心田,將甜甜的泉汁灌輸給我,滋潤着我;如果母親是早晨的太陽,那我就是一株剛冒出嫩芽的小草。您柔和的光照射着我,使我生機盎然,您溫暖着……媽媽是把我帶到世界上來的人,感謝媽媽給我生命,讓我在愛的滋潤下幸福的成長。   我的媽媽是一個好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因為粗心大意,加上試卷上扣了十幾分不該扣的分,我考砸了。放學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回到家,還好,爸爸出差了,媽媽去送貨了。可是一想到媽媽會在20分鐘內回來,我就不安起來。我在忐忑中我做起了作業。不知不覺23分鐘過去了,門外傳來了熟悉的腳步聲——是媽媽回來了!“彬彬!考試考得怎麼樣啊!試卷拿來!讓我看一看!”媽媽200高分貝的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徘徊。我顫顫驚驚地把試卷遞給媽媽,準備挨罵。回想起早晨出門時媽媽的囑託:“考試時細心點,遇到有難度的多想想!”回想起我當時信誓旦旦的保證:“我記住了!”此時的媽媽一定是怒火衝天,會向怪獸怒吼般罵我的!可是等了好一會兒,炸雷還沒在耳邊響起。此時的媽媽一定是怒火衝天,會向怪獸怒吼般罵我的!可是等了好一會兒,炸雷還沒在耳邊響起。我奇怪地睜開眼睛,媽媽的臉色有些凝重。拿走了試卷。   第二天早上,媽媽幫我抄了錯題,並分析了錯的原因,此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頭。   媽媽,謝謝您!

  六年級:?禾?@?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