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面b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面b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A面

  一次,放學后,我在特香包等家長來接。過了一會兒,我們班的柴佳明急匆匆地跑過來對我說:“魏隊長,你借我5角錢吧,我今天要坐公交車,但錢拿丟了,你借我5角吧,下午還給你。”

  我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說:“哦,我沒錢,就算有錢也不會借給你!”“唉。”柴佳明搖了搖頭走了。我笑了笑,其實我有錢,但就是不想借給他。

  一個星期後,因為有事,中午我要坐公交車回家。早上,由於走得匆忙,忘了拿坐車的5角錢。放學了,正當我高興地站在那裡等車時,往口袋裡一摸,頓時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忘了拿打車的錢,這可怎麼辦呢?家離學校有兩個卧龍大橋那麼遠呀!

  我頓時感到無助,便向認識的同學借錢,但他們都說我平時都不借給他們,他們也不借給我。

  B面

  我失望極了。這時,她出現在我的眼前,關切地問:“怎麼了?”我沮喪地說:“打車的錢忘在家裡了。”

  她聽完,毫不猶豫地遞給我5角錢笑着說:“拿去,不用還。”

  我當時太焦急了,就收下了。事後也沒有還。

  幾個月後的一天,我正要走,一位同學焦急地對我說:“魏隊長,我沒帶書費,你借我3元錢,下午就還你。”我突然想起來那次我沒錢的焦急,還有她遞過來5角錢時的微笑,就借給了同學3元錢。後來,我的朋友越來越多,這都是我幫助過他們的收穫。

  A面B面的鏈接:我要感謝她,是她的那次援助使我明白: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熱情相助!

a面b面 作文推薦:

  • ·a面b面900字
  • ·a面b面500字
  • ·a面b面900字
  • 您正在瀏覽: a面b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面b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