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媽媽帶我來我太姥家給我太姥爺過生日。 

  周六這天是我太姥爺的生日,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姨姥又買了好多好吃的,有雞、有魚、有蠶蛹……來了好多人,有太姥、太姥爺、舅姥爺、舅姥、姨姥、還有好幾個舅舅舅媽,真多啊,弄的我暈頭轉向都不知道誰是誰了。人到齊了飯做好了我們就開始了一頓大餐了!太老爺八十歲了,我們大家都希望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人那麼多,可真熱鬧啊! 

  周日這天小亮舅舅騎摩托車帶我和另外幾個舅舅去釣魚,一路上顛簸得很,下巴都快顛掉了,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水庫釣魚。 

  我拿了一個魚竿,裝上魚漂,安上魚鉤,鉤上魚食,扔進水裡就開釣了!我把桿放在魚竿架上,和我舅舅坐在旁邊等候,左等右等也不見魚咬鉤,我就到一旁捉蟋蟀去了。又等了兩個小時,一條魚也沒釣到。我們就換了個地方繼續釣魚。這個地方魚果然多,可是就是太機靈,看它咬住鉤后一拉就跑了,舅舅換了個鉤,這下好使了,50%能釣到魚,我又去我小亮舅舅那裡,看他也釣到了很多魚,這是我聽到了“嘩啦”一聲,原來我洪舅舅釣到大魚了,可惜他在對面,不知道魚多大,好像能有一斤,真是不好意思,我只釣到了一條非常小的魚,太失敗了!奇怪的是,我卻感覺網裡的魚越釣越少。這是為什麼呢? 

  到中午了我們見好就收,決定明天再來釣,我們就帶着魚回家了。晚上吃了一頓香噴噴的醬燜魚。能吃到自己釣到的魚可真是不容易啊!  

  在太陽底下曬了一天,我的臉被曬得紅紅的,媽媽說我像個紅地瓜。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