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很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肯定都不一樣吧。隨着年齡的變化,對幸福的定義也會發生轉變,曾經想要的也許不是最好的,現在想要的,才是你真正想要得到的。珍惜眼前,把握現在……

  幸福同樣很簡單。以前的我,想要什麼呢?我想要一間大大的房子,裡面放着我一個人的床,很可愛很好看的公主床,我能有一大堆的公主裙,洋娃娃,我每天都有錦衣玉食,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過着很“幸福”的生活,以前我覺得物質富裕了就真正富裕了。可是,我現在又有了新的想法。一間大大的房子中只有一個床?不會覺得很孤獨嗎,那麼大的房子卻只有一個床,只有一個生活的房間,不是很寂寞嗎,一個人又有什麼快樂可言呢。一大堆的公主裙,洋娃娃又有什麼用呢?沒有父母朋友的陪伴,你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那麼請問給誰欣賞呢?你遲早會厭倦自己的衣服的,沒有別人的誇讚讚賞你更會覺得無趣。錦衣玉食又能怎麼樣?不是自己努力去得來的,那麼又有什麼快樂可言呢?只有自己努力了,奮鬥了,得來的果實,才是最甜蜜的,才能令人歡樂……

  而現在我想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我要一個和睦團結的大家庭,有朋友陪在我身邊,我每天能幸福的上學,順順利的生活,每天靠自己的努力去吃飯。這就是我的幸福,簡單又滿足,快樂又充滿緊張,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幸福,其實也可以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