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小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成長曆程就像一本十分精彩的書裡面記載着我們所發生的傻事、蠢事、開心事……無論何時,只要翻一翻,那些事就會令人發笑,令人回味無窮。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五歲的小不點,還不懂事。兒童節時,爸爸為了讓我高興,特地從麗水給我買了一隻小鳥。這隻小鳥十分可愛,身披一件毛茸茸的黃色大衣,一張又尖又紅的小嘴,一雙綠豆般小的眼睛,再加上一對可愛的翅膀,真逗人喜歡。爸爸讓我好好照顧它,我可不敢怠慢,每天按時給它東西吃,還整天陪它玩。有一次,我見它身上特別骯髒,就自作聰明,給它洗了個熱水澡。可是沒想到,小鳥竟然死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該怎麼辦的?如果給媽媽發現了,可是會挨罵的。怎麼辦,怎麼辦呢?這時,我看見了媽媽正在種花,靈機一動,腦子裡冒出了一個鬼主意:對了,花是靠種出來的,樹也是靠種出來的,說不定小鳥也是種出來的呢!我經常看見樹上有許多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肯定是剛長出來的小鳥呢!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謬論。於是,我偷偷的捧着小鳥來到一個小山坡上,挖了一個坑,把小鳥小心翼翼地放進去,又把土填上,澆了一點水,便安心的回家了。往後的日子裡,我一有空就去澆水,可是卻終日不見長出苗來。我更加用力的澆水了,希望早日看見活蹦亂跳的小鳥出現。終於有一天,我的舉動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問我:“孩子,你去幹嘛了?”我見瞞不過媽媽,只好一五一十的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媽媽。媽媽聽后,捧腹大笑,對我說:“傻孩子,鳥不是拿來種的,它是從鳥蛋里被鳥媽媽孵出來的,怎麼可能是種出來的呢?以後再發生這種事就要和媽媽說,不能再干這種傻事了,知道了嗎?”我聽后,一下子躺在地上…… 

  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我都會不禁地放聲大笑。童年,是一段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種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