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歸根。;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根。;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歸根。;1 標籤:落葉歸根作文

   太陽西墜,殘陽似血。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里遊動的白雲,那一輪如血的夕陽使天地間霞光四射。替白雲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那幾塊白雲幻成了玫瑰色。路邊的玻璃也變成了玫瑰色.    路上的人並不多。一個女孩抱着幾本書走着,夕陽在她的身後。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啊!    “啊!”女孩喊了一聲,她和一個男生撞上了,書全部掉在地上,他們一起蹲下撿書,倆人的手一起碰到了最後一本書,男孩打量起她,她是屬於很可愛的那類女生,她被撞了,也不要求對方給她道歉,也不對他說話,只是急匆匆的撿自己的書,好像這一切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很欣賞她的個性,一個念頭閃過,她一定會是他的知己。女孩也在望着對方,他很帥氣,但是,為什麼也不說對不起,也不一走了之那?她對他也有和濃厚的興趣:他是個什麼樣的男孩?    凝望了許久,女孩伸手拿書,男孩先拿了過來。起身,把書給了她。她說了句“謝謝”便在他身邊過去了。男孩站在那和她相撞柳樹下看着她的背影,很孤單的背影,獨自一個小小的身影在無太多人的街路聲走着,背影越來越小。一片枯黃的柳葉飄落,他回過神來,接住了落葉,勾起了一抹笑,也消失在小路上了.    他的一抹笑,他遇到了知己了。    她的一句話,她不厭倦這個人。    落葉再飄落,一個友誼開始了。   夕陽將見證,他們那動人的情。{友情} 

您正在瀏覽: 歸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