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無聊的時候,我來到了樓頂。站在那裡,風輕撫着我的臉頰,讓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跟着一隻爬行的螞蟻,做了一次奇異的旅行。  

  空間變大了,枯樹枝與樹葉組成了一座座寬而長的橋。一隻螞蟻,迷失在這貌似迷宮的地方。它東瞧瞧,西看看,似乎不知該走哪條路才好。我想,他一定是一隻農村到城市去演雜技的螞蟻吧,你看,雖然它被這一條條縱橫交叉的公路繞得團團轉,可它也不忘使使自己的拿手絕活,一會兒飛檐走壁,一會兒又使使醉拳,沒一會兒停過。就在這時,它遇到了一隻趕路的螞蟻,兩人友好地握了個手,然後,那隻趕路的螞蟻指了指一個方向,便匆匆離去了。迷路的雜技演員知道了那個是正確的路,就高興的在原地轉了幾個圈,便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了。 

  螞蟻的城市在橋下面的一個地下室內。周圍有許許多多的螞蟻,有的媽媽帶着孩子去覓食。有的則在城市旁邊玩耍着,在地上畫著一個又一個圈。而更多的,則是急匆匆地向外走着。  

  有一隻螞蟻抬回了一個比它身體還大的食物,有的螞蟻見了,急忙丟下手中的活,來幫助這隻力大無比的螞蟻。雜技演員來到了這個熱鬧非凡的城市,一見有那麼多的觀眾,立即放下行李,耍起雜技來。現場觀眾一個個都拍手叫好,這讓雜技演員高興極了,更加賣力的耍着雜技。  

  我的目光從城市這邊移到了另一邊。這裡有一隻螞蟻發現了一堆食物,它立着身子,用力揮動着前肢,招來了許多螞蟻,大家喊着口號,一點一點兒的艱難前進着,還不時的有螞蟻從隊伍中跑出來,到前面去探路。  

  我看見了老師帶着同學去實踐,我看到了工程師,我看見了……  

  我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我想,要想知道這些螞蟻的秘密,還需要更多的了解他們,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