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餡兒,有人她給你包…………”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媽媽。提起媽媽,一股暖流就從我心底油然而生。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我和媽媽之間的一個故事吧! 

  記得那一次,期中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只打了87分,這令我傷心。回到家中,我就失聲痛哭起來,這時,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不要哭了,如果因為沒考好而痛哭,如果遭遇了挫折而自暴自棄,如果因為面臨 

  境而放棄了追求,如果因為受了傷害就一蹶不振……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生活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有些挫折和失敗。但是,只要你不氣餒,一定會取得成功的。”這時,媽媽抱住了我,用她那對女兒無限的深情溫暖着我。從此,我刻苦學習,不斷進步,期終考試時,我的成績名列全班第一。我堅信,只要有韌勁,有毅力,堅持不懈,做任何事情都會取得成功。 

  母愛,你是我失意時停靠的港灣,是我失敗時前進的動力,是我心灰時引我向上的希望…… 

  同學們,用心地去體會吧!線愛無處不在。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被母愛感動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