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益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益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多少次面對作文而束手無策?又有多少次對學習感到迷茫?如今的作文是語文考試的“重中之重”,我想大家都有把作文寫好的這種慾望!我想要把作文寫好!這樣就可以把成績提上去;我想要我的作文水平得到突破!這樣就可以成為家長、老師心中的驕傲!”作者—宿夏斌

  以上這首《我想要把作文寫好》深刻反映了當前青少年的燃眉之急—作文。正如上面“所唱”,作文是語文考試的“重中之重”,它佔了全體分數的25%,大家都想把這25%一分不差的拿到手,可怎樣才能一分不差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寫好作文。寫好作文的前提有兩點:“1,親身體會、實踐;2,多看課外書。”俗話說:“書是進步的階梯,時間是實現的保證。”這兩句話是相輔相成的。大家在寫作文前一定都實踐過了,雖有親身體會,但不知該如何下筆。所以,我們在這裡要重點強調應該讀什麼樣的書。為此,我特地為大家準備了一份“讀書活動計劃”:“1,讀一些優秀的文學作品;2,讀一些名人傳記;3,讀一些科普類的書。”

  讀書會使人受益匪淺,會為我們換上一雙“慧眼”,幫我們分辨這世界的真與假、善與美;此外,它還為我們插上了一雙有力的翅膀,幫我們飛向“哈佛大學”,會讓我們不論是在勾心鬥角的職場還是爾虞我詐的商場都處於不敗之地,在危機的時候能夠扭轉局面。人人都應該“讀書好,好讀書!”

  山東青島平度市王家莊小學六年級:宿夏斌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益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益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