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心靈的溝通,情感的交流;是無私的關懷,寶貴的信任;是正直的告白,熱情的鼓勵。 

  友誼是對理想的共同追求,是前進征途的真誠合作,是困難關頭的相互支持,是人生道路上的光明燈塔。 

  友誼是黑夜孤旅中,遞給你的那隻微弱的燭光,不是盛筵上捧給你的耀眼的太陽。 

  友誼是寒冷的冬季送給你的鵝毛,不是春風中為你裁出的絲絮。 

  友誼是攀登最險峻的山崖上,遞給你的那杯清水,不是到達山頂捧給你的慶賀的美酒。 

  友誼是跌到了扶起你的那份理解,而非你榮耀時圍你旋轉的甜言蜜語。 

  友誼,不是阿諛的鮮花,不是虛偽的辭藻,不是勉強的笑容,不是逢迎的目光。 

  友誼是純潔的泉水,是深情的海洋。 

  友誼它如歌,一首清新自然的歌,即使是幾個簡單的音符,也能彈奏出一支撩你心弦的曲子。在你黯然失色的日子裡,熟悉的旋律便會在你的耳邊輕輕響起,給你 

  你友誼它如茶,一杯清醇甘冽的茶。只有細細品味,方能嘗出箇中滋味。“君子之交淡如水”,寒冷的夜裡,你不需要任何佐料,一杯熱茶就能溫暖你的心房。 

  友誼它如詩,一篇短小精悍的詩。無論多麼深奧難懂的道理,在詩里都詮釋得清晰明朗。在痛苦迷惘時你不需要躊躇,詩中蘊涵的哲理自會冰釋你的困惑和迷茫。 

  友誼如船上的風帆,在動力不足時促你前行;如海上的航標,在迷失方向時為您導航;如桌前的小燈,漫漫長夜裡照亮你的希望;如夏日裡的長風,酷熱難耐時為你送上一份清爽…… 

  友誼,他以誠相待,以心相交,需要我們用一生去保養和呵護。友誼是一股潺潺的溪水,將永遠在你我的心底流淌。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