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花開滿全天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開滿全天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小學這麼多年來,在我身邊發生過多到數不清的故事。我需要拿文字去紀念他們,對於我來說不僅僅只是珍貴的存在。  

  轉學之後原本班級的人都與我漸行漸遠,有的時候見面了甚至連招呼也不會打,但我真的非常感謝那些陪伴我走過4年的同學和老師,我都還記得你們。 

  而從五年級開始,在我腦海中的所有記憶才都清晰起來。每次在回想起過往言行的時候都會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怎麼這麼傻說怎麼這麼幼稚,但是現在回憶起這種感覺就消散了。而六年級對於我來說才是最刻骨銘心的一年。也就是那時,我才開始相信“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考驗的”這句話。我不知道我在這一年裡與你們發生過多少口角多少分歧,但最後我們都和好如初並且更加堅固了牢不可破的友誼。我說不清與你們相遇之後得到了多少成長多少愛,但我學會了不去放棄友誼,學會了鼓起勇氣去嘗試挽回那個在心中概念還很模糊的友誼也就是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我知道最後我們的聯繫會越來越少。從五年級開始鍋鍋我都把她當做是最親的死黨,我們都還不成熟,總是在一起做很幼稚的事情。她總是能從我身上挑出N+1個很奇怪的毛病,我不怪你因為我都忍了並且能做到的都儘力去改了。你真的很可愛。陳瑩他雖然身上有一些毛病但在我的心中他是最完美的因為我始終相信我們的友誼會長久的走下去,真的很謝謝陳瑩帶給我的那麼溫暖美好的時光。彤彤是個大方的人,我用多少句都寫不出的真正的性格。外人看來她是個很完美很閃耀的存在,不過作為完美主義者的她也有點那麼些計較。小白是一個特別酷的人,有些男孩子氣但很善良在我的心中位置很高。最後還有一位那就是我的小妹妹了她雖然是我的妹妹但在生活中她幫了我很多的忙,雖然我總是和她發脾氣但她從來沒有不按照我說的去做,也許她覺得我那是為了她好他才去做的吧!

  小妹妹就不用說了吧~關係那肯定是相當的好,除了她365天,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只是短短的一年,但用三百多天來勾勒屬於我們三個人的白色友誼,已經足夠了。

  對我來說,無數個白天與黑夜我離不開你們,也是你們才給了我真正意義上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開滿全天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開滿全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