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針和粉筆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和粉筆的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有一枚針與一根粉筆成為了朋友。它們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好景不長。一次粉筆做了一件讓針很生氣的事,它們便吵架了,吵得不可開交,最終,它們的友誼有了裂縫。其實,它們還是很在乎對方的,只是,粉筆礙於面子不肯道歉,而針又覺得自己沒錯,所以,它們一直僵持着。知道有一天,針的媽媽開導它:“真真(針的名字),你還想和紛紛(粉筆的名字)做朋友嗎?”真真點頭。“那麼,何嘗不去和它道歉?”“可是……”“我知道你想說什麼,這是紛紛的錯,對吧?你錯了,是你們兩個的錯。只要你肯原諒它,我相信,你們的友誼會更堅固!”針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媽媽,我知道了!”第二天,真真準備去給紛紛道歉,走到紛紛家門口時,它突然聽到裡面的聲音:“媽媽,我不要貞貞這個朋友了!它很壞!”真真聽了,跑進去和紛紛爭論。紛紛根本不知道真真為什麼生氣,一副無知的模樣。真真看了,更氣。爭論中,真真尖尖的刺--針頭刺傷了紛紛,在紛紛身上留下了一個傷痕,至此之後,它們再也沒有見面。直至五年後,真真收到了紛紛寫給它的一封信,信中寫道:“真真,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在離你有千里遠的‘藍水灣’了,五年前,你留給我的傷一直都在,那傷意味着我經營的‘友情店’失敗,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沒有把握好這段友誼,如果可能,我希望我們能一生一世做朋友……紛紛”真真看着手裡的信,哭了。 

  又是一個五年過去了,而真真也知道了,當初,紛紛口中的那個人,是“貞貞”不是“真真”,只是可惜,這份友誼,無法繼續……

您正在瀏覽: 針和粉筆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和粉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