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變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倒退回三年前。在台階上,我們吃着棒冰,狠毒的太陽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我舔着奶油問你:“我們的友誼會不會天長地久?”你遲疑了一下,隨即展開笑容,回答道:“當然會啦。我們拉勾吧。”“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兩隻小手指緊緊地勾在了一起,我們對視而笑。那時的我們很天真。 

  現在我們為學業而忙,為友誼而煩惱,我們重新坐在台階上,依舊是吃着棒冰,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們的,友誼會不會持續下去?”我知道“天長地久”是不可能的了,“恩…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也不知道。”你不再是天真的你了,“你變了。”我盯着她的臉說道,“呵,是么?時間會改變事,也會改變人。”她淡淡地笑,有點苦澀,有點勉強,有點憂愁。“我們的友誼最終不是永恆的,對嗎?”我看着太陽,很刺眼,心就這樣毫無防備地暴露在陽光下。她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與我一起看着太陽。 

  走進了不同的中學大門,我們分道揚鑣,彼此沒有聯繫,只是QQ上,你的頭像永遠是亮的,好幾次想找你,卻被該死的面子礙住了,在空間里記錄了淡淡憂愁的文字,承認自己很思念你,卻想到逝去的承諾,淡淡的語言,又狠狠地埋在心底,這樣是折磨自己嗎?何不快點解脫?我想着,會有機會的,會有機會的。 

  在中學里,沒有找到能像你那麼投緣的好友了,沒有你的健談,你的歡笑,和我傷心時你的安慰了,我是那麼想念你啊,不知你是怎樣想的,你還好嗎? 

  最終我下定決心,打開QQ,翻到你,卻發現你的頭像頭一次灰了,也是不敢面對么?一個機會就這麼溜走了,你是不肯原諒我,還是你忘了我?你不想再見到我了,是么?我想笑,小時的承諾不可信呀;又想哭,你還是不願意與我相見,連一次和你說話的機會也沒有。 

  還是沒有找到你,你還好么?

您正在瀏覽: 友誼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