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友誼的天使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誼的天使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她,總是穿着一件白色的紗裙,頭上戴滿了發卡,臉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我和露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十分友好。上學前班時,她總是跟我同桌或在我前面座,放學了,我們一起飛快的跑向家裡…… 

  天意弄人,5歲時,她的母親就被殺害了。 

  但她並沒有灰心,雖然成績糟糕,有時候愛說一些小謊,而她樂於助人。滿嘴的大道理說之不盡。 

  可是,她變了。 

  上2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轉來一個身材高大的女孩,那女孩十分自私,處處為自己着想,而且愛梳妝打扮,我十分討厭那女孩。 

  沒想到,露竟然跟她交上了朋友。 

  那一天,下着大雨,全班只有露一個人帶了傘。我想跟露一起走,但她卻說:“你自己淋唄。我還要和源源(那個剛轉來的女孩)一起打傘呢!” 

  於是,我說:“那我們這麼多年的友誼,算什麼?” 

  她輕鬆地說:“算灰塵吧!” 

  什麼,灰塵,我和她這麼多年的友誼就算灰塵?以前,她總是在我的冰箱里拿我最喜歡的冰激凌來吃,可我並沒有說什麼,後來,她回到家,居然跟家人說,是她爸爸給她買的。 

  於是,我也變了。 

  大家都說我變得陌生起來,我不再像我自己了。可我並不在乎,因為露也變了,她變得斤斤計較起來,而我變得更孤寞寡言了。 

  當友誼的天使擦肩而過,我不再像從前了,因為我已經沒有了最真誠的心了……

您正在瀏覽: 當友誼的天使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誼的天使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