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動的孩子,這個毛病或許從小就有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長大了,我參加了學校里的籃球隊,因為我喜歡這種跑起來的感覺。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邀上幾位好朋友,來到球場,要再次比試比試,我們打的很激烈,突然到來的傳球,讓我措手不及,我一下子崴住了自己的腳,疼的站不起來了,他們看到我的樣子,趕緊跑了過來,扶着我的兩個肩膀,把我駕到了學校的衛生室里,通過檢查,我的骨頭有了破裂的跡象,只好打上了石膏。

  在以後的日子裡,因為我的行動不便,他們輪流給我帶飯,一要有事情,我一個電話,他們都會來到我的身邊,有時我也很慶幸能擁有這麼一群好朋友,我不知道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兄弟情,但是我卻知道他們的情意。

  感恩友誼,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打球,當我受傷的時候,身邊還是你們。陪我一起度過無聊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