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究竟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究竟是什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哥爾斯曾經說過:“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係的交易。”但是我的友情呢?我曾付出了真心,收穫的卻是她們的蔑視。友情到底是什麼?友情是一顆糖?既帶着那種人們渴望的甜蜜,又帶着必不可少的苦澀。

  一顆真心,一份熱情,一種性格,一片浮雲。真可笑,友誼在我這竟是用來糟蹋的。是我不配得到這顆“糖”,還是我已經得到了,卻不懂得去品味它的味道。友誼是什麼?是我和她們在一起聚集的水?以為是一泓清泉,清澈,甘甜,美麗;確實一條小溪,渾濁,骯髒,醜陋。

  一直是我用自己的真心去維持自己的友情,小心翼翼地,不讓任何人去破壞它。友情,都是大家用來讚美的代言詞,我卻用來感受悲傷。我一直都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直到曾文佳的出現。

  我們相遇是在六年級分班的時候,都被分到了六(4)班。我坐在第一排,她就坐在我的後面。因為我的性格比較開朗,喜歡主動去和別人交流。我問她:“你是叫曾文佳么,你人小,寫得字也好小哦。”她的性格也很活潑,她告訴我:“呵呵,你好,我叫曾文佳,你呢叫什麼名字?”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也成了好朋友。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了她和我一樣大,只是長得比較矮小,成績也很好,尤其是英語。而且我們有共同的喜好,就總是在一起聊天。

  在此同時,我又遇見了劉莉,她是一個很出眾的女孩子於是我跟她也結成了好朋友。可是跟她在一起玩好累,必須要聽從她的安排。但是又由於她把我當成她最要好的朋友,什麼事情都告訴我,但是我們還是分離了。分離不要緊,她還用權力,來逼我。我為了曾文佳,又跟她和好了。她還在我家住了幾天,吃我們家的,還一點禮貌都沒有,走的時候,我媽在家,一聲招呼都不打就走了。就從現在,我開始恨她,恨她。

  只有曾文佳是我唯一的夥伴,她沒有傷害我,她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

  我明白了,友誼是對方都付出各自的真心來對待對方,陪伴對方,不受別人的誘惑,這樣才是真正的友誼,永遠都不會被破壞的友誼,才是一泓清泉,才是一顆甜蜜的糖。

  六年級:鄧諾瑤

您正在瀏覽: 友誼,究竟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究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