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蟑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蟑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啪,啪,啪。這可不是掌聲,更不是雨聲,而是打蟑螂的聲音。

  由於我們家的蟑螂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一天,咱們決定,殺他個五百隻蟑螂,讓這個家安寧一陣子。

  那一天早晨,我還在做着美夢,媽媽立刻將我叫醒,對我說:“喂,該起床啦,要殺蟑螂了,不起床的話熏死你!”聽了媽媽的威脅,我立刻就起來了。吃完早飯,我們都屏住了呼吸,生怕在點蟑香時熏暈了自己。蟑香已經被放在了家中的各個角落,不一會兒,就被點着了。點完之後,我們飛快地衝出了家門,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了。

  中午十一點左右,我們到了家門外,爸爸手拿新的蟑香,媽媽拿着鑰匙,慢慢地,小心翼翼地開了門,我在想:家中到底怎麼樣了呢?“三、二,一”門被打開了。一股毒味撲鼻而來,幸好有毛巾防身。看看家中,全是煙啊,地上全是死蟑螂,起碼得有一百來只。但還有個別沒被熏死,暈了過去,瀕臨死亡;而另一些,則生命力頑強,沒暈沒死,只是中了毒,腳朝着天,翻不過身來。爸爸捉了一百隻蟑螂,馬上衝出去,在外面點燃了新的香樟,又衝進“雲霧蒙蒙”的家裡,放好蟑香,不到二十秒就竄了出來,然後又去玩了。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又回家了,這次我們用濕毛巾蓋住鼻子和嘴巴,開了門馬上走了進去,一捉又捉了兩百隻,接着開門窗通風,不一會兒,家中的“雲”和“霧”都飛走了,咱們就慢慢打掃死蟑螂和蟑香,家中一片安靜。

  晚上,當我睡覺時,安靜了許多,再沒有蟑螂四處爬動的聲音,也沒有蟑螂飛行的聲音了。

  感謝我們班班主任改編。(不是我的原版,改變過了)

  六年級:胡逸洋

您正在瀏覽: 殺蟑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