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之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非常弱小,,有一個小小的腦袋,腦袋上長着一對觸角,有六隻小腳丫,螞蟻身體的顏色是棕紅色的,它們非常齊心協力,活得像一個個‘軍人’。 

  在不遠之處,一個個‘軍人’的目光一齊投向那不遠處的食品。有一個‘軍人’走在最前面,我猜!這肯定是螞蟻團隊的隊長吧。我彷彿聽見隊長一本正經地喊道:“同志們,原地踏步!”只看見隊員左腳往後,又叫往前,正準備這隊長發口令,“走!”隊長喊道,“一二一,一二一”這寧靜的世界,已經被螞蟻團隊的口令打破了。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目的地,隊長停下來喊道:“立定!”隊長走到每位隊員面前,哈哈!原來隊長是站在分配工作呀!我看到螞蟻團隊分散了,大家一起來到了目的地,我只看見螞蟻團隊圍着這個事物。哇!看它們那弱小的身軀,真不忍心讓它們抗比自己還重的東西。當時,我真想一把抓到那事物,想幫螞蟻團隊減輕負擔。可是,就在這時,我不禁地想:假如我破壞了螞蟻世界的精神,它們就會討厭我,攻擊我。還是不要破壞它們的生活規律了。在我短短思考的20秒中,不知不覺地我眼前的食物已經不知去向了,正當我轉頭的那瞬間,我彷彿看見了螞蟻那動聽的歌聲:“咱當兵的人,有啥不一樣……”這動聽的小曲漸漸離我而去。 

 可愛的螞蟻之家,我們一定要學習你們的優良品質!

您正在瀏覽: 螞蟻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之家 暫無評論